索 引 号 SM03905-3000-2020-00004 文号永曹政〔2020〕12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曹远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3-09
标题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用电优惠政策执行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3905-3000-2020-00004
文号 永曹政〔2020〕12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曹远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3-09
标题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用电优惠政策执行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用电优惠政策执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11:08
| | | |
政策解读:

各村委、企事业、曹远镇供电所: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推行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等战疫情助“六稳”八项措施,将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一个电力客户。

  近期,我镇在调研中发现有部分企业和居民对最新的用电优惠政策、办电业务还不够了解,未能及时申请并享受扶持政策,部分企业,个人客户仍选择出门到营业厅现场办理用电业务的传统模式,不仅降低了业务办理效率,且不利于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因此,请各村委组织村(居)民配合供电公司做好用电政策的宣传推广,指导辖区企业、村民通过“网上国网”APP平台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最新电力优惠政第,不出门、少出门,通过APP线上完成各项用电业务申请、办理,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做好我镇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镇复工复产电力指数,企业可通过查询日用电量,实现复工复产电力指数的自我管控,同时疫情期间,通过网上国网可免费领取一份价值10万元疫情保险。

  附件:“网上国网”APP二维码

 

                                                                                 永安市曹远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