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3115-3000-2021-00046 文号永建〔2021〕83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7-22
标题 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2147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3115-3000-2021-00046
文号 永建〔2021〕83号
发布机构 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7-22
标题 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2147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有效性 有效

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21479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1
| | | |
政策解读:

  办理结果:A

吴旭勤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市立医院与三中路段停车难的建议”收悉,经与协办单位自然资源局沟通后,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在三中修建城市立体停车场,既解决市民到市立医院看病、三中师生上下学和附近居民的停车难题,又将三中初中部校园连成成一片,便于管理减少安全隐患。是提升城市管理规范化、精准化和智能化水平,实现资源共享的一个好举措。 

  为了促进三中田径场综合改造顺利实施,一是要尽快落实实施主体,确定改造投资方式。二是由实施主体编制初步设计方案,由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组织专家论证并公示,充分听取广大市民意见,不断完善建设方案,让田径场综合改造既能满足三中实际应用需要,又能符合城市景观风貌要求,切实解决学校难管理、社会公共停车严重不足等问题。 

  机构改革后,新的“三定”方案将停车场建设的行业管理职能划给城管局,市里也明确了城投集团具体实施项目建设。因此,我局积极与城管局和城投集团协调,目前已由城管局牵头,城投集团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勘察,就项目的可行性和效益进行测算研究,我局正积极配合协调落实相应原始技术资料。 

  下步城投集团将提交测算结果给市政府决策,计划分别按两条路线推进项目实施,一是由城投集团负责项目建设和运营;二是制订招商方案,推出面向社会资本招商。我局将按照市里的决策部署,加强与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城投集团配合协作,在项目建设审批、质量安全监管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进该项目的实施。 

    

  领导署名:洪义龙 

  联 系 人:邓  薇 

  联系电话:0598-3833741 

    

  永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