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日期:2022-06-13 17:16 来源: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 | | |

冯映铨(身份证号:350427********001X): 

  你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擅自于2021年10月6日至2022年3月15日为患者开展中医诊疗活动,我局拟对你作出没收违法所得陆佰贰拾元和医疗器械,并处以罚款人民币伍万元整行政处罚。 

  我局承办人员于2022年6月7日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至你户籍地址福建省永安市燕东燕江东路二级站分巷X号X幢X室进行现场送达,无人签收;6月8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邮寄至你户籍地址,也无人签收,并于6月13日退件。 

  依据《卫生行政处罚程序》第五十条和《无证行医查处工作规范》第十九条的规定,我局现采取在永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公告栏公告、你住所张贴公告的方式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永卫医罚告〔2022〕24号)公告送达。请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和第四十五条规定,你享有对此进行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可在收到本《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5日内至永安市新府路205号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医疗计生监督科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和第六十四条的规定,你有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你要求听证,应当在收到本通知后5日内提出申请。逾期视为放弃听证。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文婕、张灿焰    联系电话:0598-3834815 

  联系地址:福建省永安市新府路205号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永安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