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城管局打响2019年拆违第一枪

日期:2019-01-11 17:10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 | |

  20191911日,永安市城管局打响了2019年拆除违法建筑第一枪。  

 

  (拆除现场及拆后现场图片)

  

   19上午,永安市城管局联合燕南街道办事处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专业拆违工人7人对位于永安市奥体国际小区10号楼二层架空层违建进行全面拆除。该处违法建筑由该小区项目开发商建设,用于项目后期工程施工工人居住,建筑面积达530余平米。该处违法建筑占用了业主的公共休闲区域,严重侵害了业主利益,经强制拆除后,还业主一个宽敞的明亮的休闲活动场所。此次拆除行动得到了小区业主的广泛好评。 

  在新的一年里,永安市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作为,在严控新增违建的同时积极处理历史遗留违建。 

    

    

    

                                                               永安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1月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