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城管迅速开展节后市容整治

日期:2019-02-15 10:24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永安城管人保持工作在岗位前线,保障了永安市民度过一个市容美观、环境整洁、和谐有序的春节。节后,迅速又从“轮休模式”转变为“工作模式”,开展节后整治工作,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此轮整治,城管局组织各中队执法人员对各类违章行为拉网式集中清理,对五四路、燕江中路、江滨路、含笑大道等主次干道出店经营、无证照流动摊点、乱堆放物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治,取缔各类未按照节前审批内容进行的各类宣传活动,对于不听劝阻依然我行我素占道经营的业主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共清理占道经营流动摊点300余处;违规广告牌、宣传条幅等10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占道堆放100余处;扑灭焚烧垃圾10余处,使永安城区环境更加整洁、有序、通畅、友好。 

  下一步,永安城管局将严格按照“定岗、定人、定责”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管理原则,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对存在问题地段落实长效管理,严防出现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