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城管局依法拆除库区路违法建筑

日期:2019-02-27 17:01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很长时间以来,永安市库区路一带的居民小区里,私搭乱建现象较为严重,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破窗效应”,不仅影响居民的居住环境,其间堆放的大量易燃物品,也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违章建筑亟待拆除。

 

 

    今天上午,永安市城市管理局会同燕北街道办事处及红山社区居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共30余人,对位于库区路38号1处存在安全隐患违建竹棚实施强制拆除,违建面积约650平方米。

 

 

    库区路违法建筑建设时间久远,属历史遗留违建,该处违建原来作为堆放回收的废品使用,安全隐患重大,群众反映强烈。针对这个问题,街道、社区以及城管工作人员前期做了大量的摸底排查和法律宣传工作,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分步拆除的方式开展整治工作。2018年11月9日,执法人员对库区路19号西侧省农资公司地块违建鸡棚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100余平方米;2019年1月29日对38号仓库区两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违建竹棚实施拆除,拆除面积350余平方米。

 

    库区路违章建筑拆除是现阶段永安市城管局的工作重点,包括附近部分正在营业的商铺,预计还要分步拆除3千平方米左右的违章建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