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堵结合解难题 真情服务添锦旗

日期:2019-03-11 10:08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3月8日,永安市大帝永隆业主们将写着“恪尽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城管执法人员排除难题、真情服务,有效解决居民区周边的夜市露天烧烤油烟、噪音等扰民问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大帝永隆位于国林路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北门,受商机诱惑,一些临时夜宵摊、露天烧烤摊等齐聚在学院北门口外的山脚下空地处经营,夜宵摊及露天烧烤等产生的油烟污染和噪音,严重影响小区居民们的正常生活。对此,大家纷纷要求取缔学院北门处的流动摊点。   

  接到投诉举报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安排执法队员对该片区展开了全面排查,并约谈了所有经营的业主,对未安装符合环保要求油烟净化设施的摊主,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在治理过程中,虽然执法人员采取了多种办法,但效果仍不理想,无法满足居民实际要求。为切实解决这个扰民问题,还居民一片宁静和清新的生活环境,经过多方协商、思想动员、组织业主代表现场调研等措施,按照堵疏结合的原则,先后将学院北门的夜宵摊、露天烧烤摊等全部予以疏导进店或到其他规范区域经营,最终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