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打响背街小巷整治提升攻坚战

日期:2019-06-03 08:40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品味,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市城管经过周密部署,按照统筹安排,分级实施的原则,于5月27日以和平路为起点,打响了中心城区背街小巷专项整治提升战役。 

  当天上午,共出动执法人员40名,环卫清洗车5辆,垃圾车1辆,对和平路、大小街、横街、东门路等城市中心支路、背街小巷存在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盖、乱张贴小广告,乱设广告牌匾等突出问题进行全面细致的整治。共拆除占道帐篷20个、搭盖雨棚1个、私搭台阶4处、清理遗留建筑垃圾4处、废旧家具30余件、地、墙锁13处、证据先行保存各类物品28件,清运各类垃圾2车,有效的净化了该区域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围绕“持续攻坚不松懈,全力整治不手软”的要求,逐步推进中心城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完善停车标识、标线,确保停车秩序明显改善。强化清扫保洁工作,确保卫生达标。着力压实管理主体责任,提升管控效能,实现整治过程与长效管理过程的无缝对接、有效衔接。努力为周边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