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治乱除隐患 重拳出击治顽疾

日期:2019-07-13 23:09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7月12日,市城市管理局联合燕北街道、红山社区等部门对库区路38号仓库区12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共派出工作人员30余名,大型拆违机械1台,拆除违建面积约1600余平方米。 

  库区路违法建筑问题由来已久,属于历史遗留违建,仓库区内私搭乱建问题较为严重,因长年疏于有效的管理,造成了周边环境脏、乱、差,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群众反映强烈自2018年8月接到群众投诉以来,市城管局开始着手对库区路违建及环境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经拆除违建面积5000余平方米,排除安全隐患30余处。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库区路违法建筑处置工作,努力改善库区路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积极营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 

 

市城管局领导现场布置拆违工作

 

市城管局领导现场指挥拆违作业

 

拆违现场图一

 

拆违现场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