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的这几条街,现在已经能够正常通车了!

日期:2019-01-07 08:35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 | |

  城区道路“白改黑”工程建设三期包含山边街、大同路、南坑路、北塔路四条道路,改造道路总长2.64公里,改造面积约5.08万平方米。此前,为了确保施工安全,施工单位采取了车行道封闭施工等措施,待车行道施工完毕再对人行道进行改造。 

  

  (图一:卸载沥青砼现场) 

  

    2019年元旦期间,为了加快推进城区道路“白改黑”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方利用2018年12月30 日、31日及2019年1月1日这三天节假日加班加点,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不断推进工程进度,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山边街至大同路已于2019年1月2日正式通车。 

  (图二:施工人员操作摊铺机摊铺沥青砼) 

  (图三:胶轮压路机碾压沥青路面现场) 

  

    进行“白改黑”改造后,路面更加平坦,道路通行更加顺畅、平稳、安全,提升了城区的城市品位。同时,有效减少城区道路灰尘和噪音,极大改善道路行车条件,提高城市形象。 

  (图四:钢轮压路机碾压沥青路面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