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奋战 永安石壁隧道提前三天完成改造工作

日期:2019-07-17 18:07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永安市石壁隧道位于205国道大溪至霞鹤路段,全长720米,宽度13米。改造前内部粉尘多,灯光暗,排风系统差,标识标线不清,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改造工程于6月15日开始封闭施工,计划工期为一个月。 

    

  ▲隧道墙裙冲洗和喷漆

 

  经过27个日夜的奋战,永安市石壁隧道顺利于7月12日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了3天此次改造工程完成了5000平方米的隧道墙裙冲洗、7道隧道反光环的安装、三台射流风机的安装、2片限高牌的设置、12个防撞桶的设置等多项施工内容,并对墙裙防火漆底层及表面分别进行了2道及1道喷漆,将原有钠灯悉数更换成LED灯 

 

  安装反光环和射流风机

 

   此次改造后,基本消除了隧道内部粉尘,大幅提升照明强度,增强换气性能,消除了隧道内交通安全隐患,在方便市民的出行的同时,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改造前后对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