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协调处理蝶翠山水小区生态坝噪音扰民问题

日期:2019-07-28 13:36 来源:永安城市管理局
| | | |

  为切实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永安市城管局高度重视蝶翠山水小区生态坝噪音扰民问题。 

 

 

 

  2019年7月21日上午,在燕南街道办事处马鞍社区居委会的联系、陪同下,市城管局市政园林管理处主任张贵新、副主任尤金坤同蝶翠山水小区部分投诉业主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一方面部分居民反映了生态坝仍有噪音问题并要求降低噪声或者拆除河坝,另一方面也让相关工作人员充分了解了各方诉求。会后工作人员前往蝶翠山水小区8号楼3-1402室、9号楼3-902室现场感受噪声情况。 

 

 

 

  据悉,市城管局将综合考虑各方诉求,在原有整改措施上,进一步研究、明确可行性整改方案,早日将噪声降低到市民可以接受的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