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110宣传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19-01-10 15:16 来源:永安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加强冬春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意识,110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消防大队、治安管理、交警、禁毒等部门联合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通过设立消防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向过往群众介绍消防法律法规、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发现火情应如何正确报火警和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电动车的使用及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结合当前今冬明春火灾的特点,现场向广大群众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场逃生要领以及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等常识,大大的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扑救初起火灾及自我保护的能力。

    此次宣传材料发放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自防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