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站开放 超市员工零距离体验消防

日期:2019-01-23 15:23 来源:永安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超市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火灾逃生自救能力,123日,大队组织新佳洁、永辉、大润发等超市员工零距离体验消防。

    活动中,参观人员在指战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首先参观了我们的宣传展板、消防车辆、器材装备的配置、性能作了详细的介绍后,指战员实地表演原地着装、佩带空气呼吸器等消防器材。随后,指战员结合当前季节的特点,为参观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超市防火知识、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及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等知识,叮嘱参观人员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杜绝火灾隐患。 最后,为使参观人员能更熟练的掌握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在指战员手把手示范指导下,参观人员纷纷上前操作体验,使参观人员能够更直观更深刻地掌握所学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受训50余人, 通过此次消防站对外开放,使员工们对消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常识,提高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本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