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活动

日期:2019-02-15 09:55 来源:永安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近日,大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员招录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深入辖区各个超市、酒店、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显眼位置张贴消防员招录海报,让辖区群众了解消防员的招录并踊跃报名,张贴期间,面对过往群众的咨询,大队宣传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员的招录程序、招录条件与范围、报名方式、职业发展和保障等细则,增进了群众对消防员的了解和认知,充分调动了群众对消防员的向往,同时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消防员报名的兴趣;其次,大队跟电视台协商,在黄金时段播放福建省消防员招录宣传片宣传;最后,大队通过微信群进行宣传以及跟重点单位沟通有led屏、楼宇电视、ktv开机、网吧等屏幕的单位广泛播放福建省消防员招录宣传片以及招录公告等。

   此次招录宣传海报张贴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扩大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的社会覆盖面,为确保此次消防员招录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