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为燕南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19-03-29 15:36 来源:永安消防大队
| | | |

     为全面提高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自防自救能力,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329日,大队受邀为燕南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监督员针对幼儿年龄小、好奇心强的特点,通过互动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授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报119火警电话等常识。并为全园老师讲授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等基本消防知识,特别强调了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和帮助学生逃生的方法。随后,随着火灾报警器响起,小朋友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捂住口鼻,俯身弯腰,紧张有序撤离到空旷地带,并由各班老师迅速清点人数确认了所有人都安全到达。同时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我们的宣传展板以及体验了各种器材装备的使用及功能,最后,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师生们实战灭火逃生演练。

    此次受训650余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单位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了教室处理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的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