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社区宣传大使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19-04-10 15:44 来源:永安消防大队
| | | |

    为增强辖区商铺店业主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自我防范能力,410日,大队组织社区宣传大使深入建南、益民等社区沿街商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中,社区宣传大使们深入辖区各沿街大小商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排查火灾隐患、讲解灭火器的使用等形式开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商铺店主警示三合一场所火灾危害性,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法律法规,并提醒他们要定期检查商铺的电线是否老化、灭火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同时还就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问题向商铺工作人员进行宣传。并强调严禁将电动车停放在建筑物疏散通道、楼梯间、易燃可燃物旁等重要区域,充电时间不宜过长等注意事项。

    此次宣传材料发放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商铺业主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