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燕南街道三举措开展诚信宣传

时间: 2020-09-16 14:43       来源:[ 永安市信用办]       字号:              阅读:{{ pvCount }}

一是诚信宣传上墙。该街道及各社区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字幕,且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群发诚信宣传信息,让辖区群众在散步、休闲中观看、学习。

二是诚信宣传入户。该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门面店铺、小区楼栋、学校工地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宣传,宣传诚信的含义,诚信的好处,诚信的具体做法。要广大市民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做到诚实守信、童叟不欺,让诚信根植市民心中。该街道发放沿街店面门做到诚实守信,发放诚信示范门店门前三包宣传牌50余块。

   三是诚信宣传入讲堂。该街道把诚信当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其中将军山社区通过结合学习夏令营活动,开展诚信讲坛,通过邀请讲师为学生讲诚信课,讲诚信的目的、意义,讲古今名人诚信的故事,并开展讨论进行互动,进一步加深学习群体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

同时,该街道还通过“微信群”宣传等各种活动和方式开展诚信宣传。让“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思想和理念根植市民心中,让诚信之风弥漫大街小巷、小区院落。

 

附件下载

相关文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