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永安市公安刑侦大队开展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09-16 14:44       来源:[ 永安市信用办]       字号:              阅读:{{ pvCount }}

   为大力营造“争当文明人、创建文明城”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文明城市大家创的热潮,8月1日-2日上午,永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志愿者,在燕东街道新桥洋社区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创建新一届文明城市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热火朝天的忙碌起来。在划分的地段,志愿者共同清扫了道路两侧路面垃圾,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确保路面无垃圾、无杂物等,随后将街道的尘土全都清扫干净。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又提高了居民和过往群众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