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永安市贡川镇:为留守儿童上一堂生动的禁毒警示教育课

时间: 2020-09-16 14:44       来源:[ 永安市信用办]       字号:              阅读:{{ pvCount }}

  留守儿童“自己管自己”,缺少父母的关顾,比正常孩子多一些“让坏人钻空子”的机率。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预防和减少留守儿童涉毒案件的发生,提高留守儿童的禁毒意识,8月7日,永安市贡川镇禁毒办、贡川镇中小学联合组织22个留守儿童在镇会议室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留守儿童介绍了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毒品的分类和危害等相关知识,观看了禁毒微电影“我的吸毒爸爸”生动形象地为留守儿童上了一堂禁毒警示教育课,让留守儿童感受禁毒的危害,形成强大的心理震慑,筑牢了青少年的禁毒思想防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营造出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文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