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不胜防!不到1个月,被狂骗340万元!

时间: 2020-09-17 17:22       来源:[ 永安市信用办]       字号:              阅读:{{ pvCount }}

  “喂,您好。我们公司会给浏览过我们信息的股民,推送两只有望涨停的股票和最及时的盘中热点,想给您介绍一下可以吗?” 

   随着近期股市热度提升,股民们常常会接到类似的荐股推销电话。家住杭州市上城区的蒋女士已经炒股10多年了,就在今年4月底,她接到了这样的一通电话,推荐她参加炒股直播课。于是,蒋女士添加了对方微信并加入了炒股培训群。 

  

   受害人蒋女士表示,一开始听了半个多月的课,每天一位叫方林的老师会上课,她认为分析的技术很全面,推荐的股票也挺好。 

  

  观察了半个月,蒋女士对这位方林老师渐渐产生了信任,随后,这位方林老师在课上宣布他的团队与一个名叫“安本”的机构进行了合作,声称可以利用机构的专用席位大幅提升打新的中签率,这让蒋女士十分心动。 

  在一位刘助理的指导下,蒋女士通过对方发送的链接下载安装了“安本机构专用”App,平台不仅有一对一的炒股专家做导师,还专门安排了市场专员指导蒋女士充值。 

  5月19日到21日三天的时间里,蒋女士先后向平台内充值200万元,没两天软件便显示蒋女士中了新股,到6月5日,短短十几天的时间,蒋女士就中了9只新股,这时候平台告知由于没有资金垫付认购新股,投资者必须要提前三天将认购新股的资金提前转入平台,为此蒋女士又先后充值了140万元。但是没想到的是自那天之后,软件居然打不开了。 

附件下载

相关文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