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永安供电公司深入落实失信联合惩戒工作

日期:2021-01-25 14:54 来源:永安市信用办
| | | |
     近日,永安供电公司完成2020年第四季度失信行为排查统计,这是永安公司近两年来持续深入开展失信联合惩戒工作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永安供电公司按照上级部署,持续强化和规范公司失信惩戒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信息报告依法合规经营等几个方面大力开展诚信建设和失信联合惩戒。

永安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成立由主要领导同志任组长的失信联合惩戒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归口管理部门,细化工作职责,确保公司不被纳入“重点关注名单”、不发生“黑名单”事件。同时该公司协同做好上下游利益相关方的信用情况建设,对发电、售电、电网、电力建设、电力施工、电力监理、电能服务、电力设备供应等市场主体进行失信责任细分,依据“黑名单”和“重点关注名单”认定标准,每季度逐条逐项对照开展自查自纠。

该公司还注重各利益相关方市场主体的失信信息收集,积极做好失信联合惩戒协同。对于被纳入“重点关注名单”或“黑名单”的各类市场主体,依托公司各级调度交易机构和招投标平台,采取联合惩戒措施,营造全员追求诚信、推动诚信的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