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2-11 08:43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2月10日上午,永安市“赢战二〇二二,决胜开局之年”动员部署会后,市政府立即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永安市市长温欣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欣传强调

  要有战略思维,对宏观形势、政策走势和发展态势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从中找准定位、理准思路、瞄准政策、选准项目,这样在战斗中才不会迷失方向。

  要有战术方法,围绕永安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发展的着力点,做到敢想、敢闯、敢试、敢冒、敢跑,奋力开创永安发展新局面。

  要有战斗精神,把“爱拼敢赢”作为新阶段永安人所应当具备的战斗精神,并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奋勇突破上、体现在攻坚克难上、体现在一线落实上,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要有战争艺术,面对永安错综复杂的发展态势,要营造崇尚学习的氛围、推行学以致用的理念、学习先进典型的经验,不断提高本领,为新一届政府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基础。

  市领导周智伟、张治平、郑晓英、陈伟、陈永贞、林斌、黄国钢、张浏佳、陈恒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