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五比五晒”活动蝉联三明市第一

日期:2022-02-22 09:34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永安市委市政府以“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为抓手,全力实施“十个专项行动”,咬定目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连续四个季度在三明“五比五晒”考评中实现主轴“保二争一”目标,在三明市“五比五晒”2021年度考评中获得“比拉动点、晒投资”“比税收点、晒效益”2个单项第一,实现了连续两个年度主轴第一、三明全市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一是“晒”出项目攻坚强度。全年共谋划储备项目172个,总投资814亿元,新增“五个一批”项目185个,完成投资154亿元,39个项目开工建设,50个项目竣工投产。新增招商签约项目133个、总投资191.86亿元。

  二是“晒”出产业提升力度。与海西重汽、建新轮胎等21家工业企业签订“一企一策”备忘录,实现产值237亿元,同比增长28.6%。其中和其昌产值同比增长233%,增加税收3445万元。

  三是“晒”出政策资金高度。国家部委出台的政策文件保留涉及永安事项5处,居三明首位。争取资金、其他收入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19.31亿元,比增23.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