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改革创新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3-02 08:50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1日,全市改革创新攻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三明市重点改革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永安市“赢战二〇二二,决胜开局之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破解重中之重、难中之难工作,坚决打赢改革创新攻坚战。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作动员讲话,市领导温欣传、廖艳希、范纯文、邱烈泉出席会议,市改革创新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范丽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要改认识,深刻认识改革很重要、很必要、很紧要,破除标杆不高、担当不够、状态不佳等问题,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动老改革有新创新、新改革有新突破,以改革办大事、办好事、办实事。

  ★要改路径,聚焦重点、特点、热点求突破,紧盯“重中之重、难中之难”问题,拿出“逢一必夺、逢冠必争”的精神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势,厘清思路,抓住重点,集中攻坚。

  ★要改方法,敢于“无中生有”,善于“锦上添花”,勇于“拾遗补缺”,以“争当排头兵、展现新作为”为目标,努力争当NO.1、one more one、only one。

  ★要改机制,完善工作运行、沟通联动机制、信息宣传、激励考评等机制,在一季度抓部署发清单,二季度抓研判开药单,三季度抓落实对账单,四季度抓考评给成绩单,保障改革攻坚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改革创新工作指挥部十个重点工作牵头单位就做好今年改革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上还讨论了市改革创新工作指挥部2022年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