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联合检查行动

日期:2022-03-02 15:11 来源: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
| | | |

  为扎实推进“护苗2022”专项行动,在开学季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按照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部署,近日,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市检察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城区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一附、南小、二实小、巴溪湾等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检查出版物经营企业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进货凭证是否保存待查、是否存在含有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等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违规内容的出版物及盗版教辅资料等,经过全面检查,没有发现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黄暴毒”等非法出版物。

  本次行动共检查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4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