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迎接全国两会、冬残奥会安全防范工作会

日期:2022-03-04 08:39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3日上午,永安市召开迎接全国两会、冬残奥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省、三明市两会和冬残奥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永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当前特殊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重点领域要突出监管,要管住基本面、延长安全线,在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燃气安全、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企业、消防安全、野外火源管控、自然灾害防范等方面,针对性做好安全防范,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安保工作;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位,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安全防范攻坚战,提升政治敏感性,全面压实安全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