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领导赴文创园调研

日期:2022-03-08 14:21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7日下午,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赴文创园调研,指导落实“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结果好、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冲劲足”工作要求,明确园区今后发展方向。市领导廖艳希、黄国钢陪同调研。

  傅天宝一行先后察看了永安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及周边地块、罗畔洋地块、龙山温泉地块、樟形地块、修竹小镇项目、智慧体育公园项目、竹天下商业街项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听取文创园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傅天宝强调,文创园要用足用好区域资源禀赋,打造特色城市展示面和发展增长极,争取一年一个样、三年不一样、五年大变样。

  傅天宝要求:

  要把区域做“热”。加快推进市委党校、人民法庭、行政服务中心等迁建项目建设,推动智慧体育公园、商业街等项目落地,盘活区域资产,带旺区域人气。要把配套做“优”。加快完善道路、教育等基础设施配套,围绕“亮点在文创,厚度在山水”的定位,立足自然禀赋、文化底蕴等优势,以生态连绵带为抓手,完善交通“走廊”建设,推动山水城融合。要把文创做“实”。探索“文化+美食”模式,推广竹文化、展会文化,发展2.5产业、都市产业,加强项目策划和风貌管控,招引一批有品牌、有实力、有知名度的文创项目,做强产业支撑。要把经营做“活”。立足优质资源资产,做好招商、融资工作,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推进园区实体化运营,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国资国企改革闯出一条新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