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到永安召开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3-09 14:32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8日,全国工商联第二联系调研组第一小组到永安召开政策宣讲会。来自永安市各行各业的3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清华大学战略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著名企业家黄代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做强、做大的创业经历,以及在创业创新过程中找准发展方向,专、精、特、新地做好自己的主业,在企业管理发展过程中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进行精准管理的经验,同时以问答的形式,从国家政策、发展信心、社会责任、年轻一代教育培养等方面,与在座的企业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营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会上,参会的企业家们就人才培养、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希望参会企业家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在新时代找准自己的定位,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