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办工作组到永安市开展安全生产驻守督导工作

日期:2022-03-09 11:42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为确保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全省安全稳定,3月7日,省安办副主任、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谢秀桐带领工作组,到永安市开展安全生产驻守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为两路,先后到福建新德福化工有限公司、党校在建工程项目、永安安然燃气气化站以及福建安砂建福水泥有限公司曹田矿区等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操控室、车间配电室以及工程建设施工一线、矿区现场,重点了解永安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建筑工程项目、燃气、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同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指导,并督促改进落实。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管控到位,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细化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危化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措施;要突出重点,强化攻坚,最大限度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贡献。市领导周智伟、陈伟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