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有应急 筑牢“保障线”

日期:2022-03-18 10:19 来源:永安市应急管理局
| | | |

  疫情就是命令,按照永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三个不”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人的铮铮誓言。

  主责主业不放松。从3月16日开始,市应急管理局每日组织危化科、矿山科、基础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对危化、工贸、矿山等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印发致全市危化、工贸、矿山企业职工疫情防控倡议书,全力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服务和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党员干部不缺位。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立即部署安排37名党员干部职工按市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下沉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投入车站、社区、交通路口等场所进行执勤,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应急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急力量。 

  物资保障不滞后。市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应急响应职能优势,主动靠前服务,根据各乡镇(街道)的需求,第一时间调拨应急救灾帐篷137顶到各乡镇(街道)。同时,从上级调拨应急救灾帐篷60顶、发电机5台,并备足棉被、大衣、取暖器等应急物资,为一线战“疫”者提供物资保证,展现了应急保障物资调拨机制在应急状态下拿得出、用得上、有保障的优越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