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园多措并举,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日期:2022-03-24 08:21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近日,全国多地及我市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党工委、管委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多措并举抓紧抓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园区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认真传达近期各级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落实,切实强化全体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挂包干部跟踪抓、排查网络全覆盖落实的工作机制。

  二是精细管理,加强防控。为坚决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再发力、再加压,突出“快、准、严、实、细”扁平化指挥运行,精准施策,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两访两帮”挂包服务和“党建指导员”工作机制优势,党员干部冲在前,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一线,详细检查并了解企业外省及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永人员、防疫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情况,督促并指导企业严格执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并要求企业加快推进员工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及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体企业员工应接尽接,应检尽检。

  三是强化宣传,正面引导。通过宣传标语、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向园区企业职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共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300余份,引导企业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同时积极宣传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坚决遏制虚假信息、扰乱防控秩序的行为,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园区将组织开展所有企业员工核酸检测工作,持续增强各企业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强化疫情防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