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永安丨点名!出征!凌晨出发再战“疫”!

日期:2022-03-24 08:41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23日凌晨,福建省卫健委发出通知,紧急抽调13名院感防控专家前往泉州支援工作,点名要求三明市第二医院(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主管医师郑淑蓉前往。

  清晨5点30分,天还未亮,郑淑蓉已坐上了出发泉州的汽车。作为院感防控专家,这是她第二次出征抗击疫情。2021年9月,福建莆田发生疫情,郑淑蓉主动要求前往,并在定点救治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坚守到最后,最后一个返永。

  2022年3月16日,永安发现一例阳性病例,此时还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进修的郑淑蓉被紧急召回,参与本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院感先行,返永后郑淑蓉积极参与隔离点、院外核酸采集点及院内的院感防控工作,并协同院感科其他人员对医院的重点科室、重点部门、临床科室进行督导检查。 出征出征再出征,面对新的挑战,郑淑蓉以微笑面对肆虐的病毒,她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