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领导赴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日期:2022-03-31 10:14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3月30日,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率队赴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倾听所需所盼,助企纾困,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得如何?受疫情影响,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解决?”傅天宝一行先后来到智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建新轮胎(福建)有限公司、永安万年水泥有限公司和福建佳云物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均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员工到岗率、疫情对企业经营收入的影响、未来发展前景等,询问在疫情之下,企业的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促发展。

  走访调研中,傅天宝要求:企业要压实防疫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土地报批、原材料供应、融资、物流运输、市场开拓等难题,精准施策,助企纾困,不断提高产业应对疫情冲击的韧性,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发展,确保经济稳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