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

日期:2022-04-14 09:17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4月13日,永安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部署落实今年建议、提案办理任务。永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欣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艳希出席会议。

 

  

  温欣传指出  

  2021年,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市政府及各承办部门把办理好、落实好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作为促进政府各项工作不断发展的有效途径,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得到了代表、委员和群众的满意。  

  温欣传强调  

  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细化分工,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细化任务,做到明确人员、明确时限、明确目标、明确标准;要全程沟通,各有关单位务必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纵向、横向沟通联系,做到办前多沟通、办中常沟通、办后再沟通;要提升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办理规范、创新办理方式、突出办理重点,快节奏把今年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落实机制,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落实好责任机制、调研机制、督办机制,全力以赴提升办理成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华回顾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对办理好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刘家福对办理好2022年的政协提案工作提出要求。

  市领导张治平、陈永贞、黄国钢、张浏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