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三百”活动项目推进会暨直播电商产业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2-04-14 09:25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4月13日上午,永安市直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揭牌成立,并召开“三百”活动项目推进会暨直播电商产业校企合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艳希、副市长黄国钢出席会议并为基地揭牌。

  在“三百”活动项目推进会暨直播电商产业校企合作座谈会上,6家直播电商创业团队分别介绍自己企业发展现状并为推动永安市直播电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各相关部门以及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就目前电商发展状况、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廖艳希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直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将基地列入全市“三百”活动中百大项目重点推进,基地的建成将促进永安市直播电商产业发展,希望各有关职能部门服务要更好,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入驻企业优势要更强,发挥各自创业团队特色,深化校企合作,众人拾柴火焰高;基地引力要更大,引进更多更强的直播电商创业团队入驻,通过各创业团队的星星之火,让永安直播电商产业有燎原之势。

  永安市直播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是燕北街道以“文创+科创”为抓手,打造直播电商新业态的一个重要抓手。该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基地主要分为“直播电商产品展示区”、“直播电商孵化培训区”、“直播电商创客区”、“电商直播区”、“物流办公区”、“综合服务区”、“办公区”、“快递中转区”、“人才公寓”等功能区域,致力于将基地打造成为三明市一流的规范化、现代化的直播电商创业孵化综合服务平台,预计将新引进落户直播电商企业30家以上,扶持300人以上从事直播电商创业,培养直播人才300人以上,带动就业3000人以上,形成直播电商产业年产值10亿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