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课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日期:2022-04-19 16:48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 | | |

  

 

 

 

 

 

 

  日前,市教育局、卫健局等部门按照“查验一所、合格一所、复课一所”原则,专门制定下发疫情防控验收工作方案,明确要求校外培训机构未经过验收或验收未达标机构不得复课,并随即联合开展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复课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检查期间,共组成三个检查组,全面检查评估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认真对照评估检查表,对从业人员核验、门禁管理、应急处置、物资保障、清洁消杀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和指导,不漏一项,不给防疫留下任何“漏洞”。经过检查评估,责令8所校外培训机构暂缓复课,其余校外培训机构陆续恢复营业。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协同相关部门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共建共享“无疫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