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领导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4-26 17:13 来源:永安市应急管理局
| | | |

  4月26日,永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治平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要求各部门筑牢假期安全防线,确保“五一”期间全市安全和谐稳定。 

  张治平一行先后到金盾森林资源管护有限公司、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万利东顺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在金盾森林资源管护有限公司现场观看无人机、风力灭火机、消防水泵等扑火机具操作演练,具体查看扑火设施设备等情况;在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具体查看了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点整改情况,了解消防安全情况;在万利东顺工贸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张治平要求:一要推进安全大检查。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拉网式排查整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二要压实安全责任。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要做好应急准备。“五一”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值班带班制度,确保相关信息及时、准确、畅通。各级应急队伍要关口前移、主动作为,做好战备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科学应对,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