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五一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2-04-29 11:04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4月28日上午,永安市召开五一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五一节期间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张浏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完善信息衔接。各乡镇(街道)、“三公一大”工作专班假日期间要持续抓好国内疫情重点地区入永人员、境外入永人员、疾控系统区域协查人员等三类重点人员信息的排查,严格落实分类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措施。

  要强化督导检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原则,严格各类重点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要强化保障服务。落细落实发热患者就诊管理、交通检疫、核酸检测服务、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等四项措施;四要加快补齐短板。通过防控知识培训、安排实践锻炼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应急队伍、志愿者队伍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合理安排人员,确保假日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脱节。

 会上,市纪委、教育局、工信、公安、交通运输、文旅、卫健等部门就各自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风险点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先后做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