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劝返工作视频推进会

日期:2022-05-07 08:41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5月6日上午,永安市召开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劝返工作视频推进会,对全市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劝返管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温欣传主持会议。

傅天宝指出

 

  目前我市在全国境外涉诈重点人员问题突出县区排名靠前,形势异常复杂、劝返工作面临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进行再推动、再部署、再落实。

   傅天宝要求

要拿出“退无可退、背水一战”的态度。必须把劝返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以更超常的状态、更超常的意志、更超常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我市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劝返的各项工作。要拿出“重拳出击、力挽狂澜”的举措。市联席办、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切实管用的实招、妙招、狠招,升级惩戒、攻坚、宣传、帮扶措施,切实推动劝返工作取得实效。要拿出“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担当。全市上下务必迎难而上、笃行不怠,以更强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取得“新突破”,啃掉“硬骨头”,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使出“十八般武艺”,确保退出全国前50位。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积文就强化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劝返管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陈永贞通报永安市滞留境外涉诈高危人员劝返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击措施;青水畲族乡、燕南街道、小陶镇上台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