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17 08:13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5月16日,永安市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目前城市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安市领导邱烈泉、范丽琴、丁玮、张文周参加会议。

 

图片

  傅天宝强调 

  要认清形势,吹响百日攻坚“冲锋号”,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攻坚发力,绝不能久攻不下就放在一边,让“顽瘴痼疾”变成“不治之症”,拿出“金戈铁马冲冲冲”的速度与激情,坚决打赢创城百日攻坚战。 

  要综合施策,打好百日攻坚“组合拳”,查缺补漏要再落实、难题堵点要再抓实、文明实践要再夯实、网格管理要再压实、舆论宣传要再造实,真正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更有品味、更有气质。 

  要凝心聚力,下好百日攻坚“一盘棋”,创城攻坚工作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的事,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好行业主管和属地责任,对在创建和整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形成文明创建“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导向。 

  会上,永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丽琴部署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城区四个街道和有关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和城区一、二级环卫管理情况。傅天宝强调,要加强青少年的教育与引导,引导青少年弘扬奋斗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要强化城市管理,着重理顺明晰一、二级环卫管理职责,持续推进城中村整治、背街小巷提升改造、交通秩序管控等攻坚项目,优化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