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景区:携手森林消防 共筑景区安全

日期:2022-09-13 15:38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中秋节期间,永安市桃源洞鳞隐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邀请三明森林消防大队到桃源洞风景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落实森林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在永安市桃源洞景区,三明市森林消防大队在游客量大的出入口处,设立森林消防服务台,通过LED播放消防安全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对防灾减灾常识、防灭火措施、急救常识等内容进行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防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同时,还积极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

  三明市森林消防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昆阳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到桃源洞景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主要目的是提高地方人民群众和游客森林防火意识,有效预防森林火灾发生。”

  消防队员还走进景区进行森林消防安全巡检,排除火灾隐患,全力筑牢风景名胜区安全防线,为游客安心、放心、舒心游览风景区打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