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领导督导调研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22-09-15 10:01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9月14日,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督导调研安保维稳工作。市领导蓝积文、陈永贞参加调研。

 

  

  傅天宝先后深入海峡科化公司永安分公司、动车南站、市第六医院、110指挥中心等场所,现场察看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集体谈话会上,与一线干警进行面对面交流。

   傅天宝强调

  要坚决践行为民的宗旨。按照省、三明市有关部署要求,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在为民惠民利民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要坚决维护队伍的团结。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干警队伍团结,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作为,大胆开拓创新,健全完善联勤联动协作机制,持续提升整体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安保维稳硬仗。

  要坚决维护永安的稳定。弘扬晋江经验“爱拼敢赢”的精神,把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工作中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围绕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单位和场所、重点人群等方面,全力做到“五个坚决防止”和“三个不发生”,守牢安定稳定底线。

  要坚决维护警察的荣誉。践行“枫桥经验”,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心中有八戒、思想常悟空”,争做“正义、为民、廉洁”的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