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中小学启动“青蓝工程”

日期:2022-09-20 17:32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师资队伍,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全市教师快速、健康成长,打造教师交流平台,形成教师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实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效、持续、健康发展,9月18日,永安市中小学启动“青蓝工程”仪式,共计200名教师参加。

 

  启动仪式上,学校为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颁发牌匾,然后师徒在各位同仁的见证下共同签订《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协议书》,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与要求。“青蓝结对,互助共赢”,相信在师傅们的细心指导下,青年教师必将会脱颖而出,挑起学校发展的大梁。

 

  “思源万里育人路,雏凤清于老凤声。”“青蓝工程”活动的开展,必将促进学校以老带新、以新促老良好氛围的形成,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为学校的明天谱写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