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委市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日期:2023-01-21 11:56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时节如流,华章日新。1月20日,永安市委、市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界代表共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永安市委书记傅天宝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长温欣传主持,廖艳希、范纯文等市领导出席。
    傅天宝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永安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2022年,我们爱永安,拼发展,敢担当,赢未来,2942平方公里的燕城大地,点上开花、线上结果、面上出彩。我们敢于正视百年变局、世纪疫情的双重压力,勇于应对产业转型、能耗双控的双重倒逼,勤于满足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的双重需求,甘于直面民生保障、风险防控的双重挑战,忠于挑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双重责任,妥善处置疫情防控、项目攻坚、涉诈劝返、防汛抗洪、防火抗旱、非农化非粮化整改、环保提升等工作,GDP首次突破500亿元大关,浦永对口合作、老区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持续入围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县。
    傅天宝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打好“八大会战”,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革命老区新样板,书写永安答案,贡献永安力量,展现永安担当!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三明技师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