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政协领导到永安调研

日期:2023-01-31 11:44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 | | |

  根据省、三明市关于在春节期间走访看望企业家的工作部署,1月30日,三明市政协副主席蒋先东到永安调研,走访市县政协委员企业,看望慰问企业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具体问题。市政协主席范纯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海陪同调研。

  在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蒋先东先后走访了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永安恒弘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沪碳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亲切交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同时关心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进行沟通协调。

  蒋先东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委员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委员职责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委员企业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委员企业家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在政协平台上建言献策,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三明、永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