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8-05-17 18:10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 | | |

根据《关于2018年永安市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永教〔201814)有关规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人选。现将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18525下午(14:30-17:30   

 2.领取地点:永安市教育局六楼会议室。

 3.需携带的资格审查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报到证等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考,面试审核时暂未领取毕业证书、报到证等证件,须持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和所学专业及教师资格证等证明材料,并承诺于201881日前提供报考岗位所需求的证书原件,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 幼儿园新任教师

 1.面试时间2018526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

    2.面试地点:永安电大(市教育局旁边)

    3.面试内容(面试总分150分):

   ①简笔画(30分):时间20分钟以内,水笔、彩笔等自备;

②讲故事(30分):根据提供的材料讲一个故事(3分钟内完成);

③器乐(30分):抽取一首儿童歌曲,现场进行电子钢琴弹奏(3分钟内完成);

④声乐(30分):抽取一首儿童歌曲,现场进行演唱(3分钟内完成);

⑤舞蹈(30分):模仿一组舞蹈动作。

以上器乐、声乐、讲故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均含准备时间。

   (二) 中小学新任教师

 1.面试时间:2018527(星期天、上午8:00开始)。

    2. 面试地点:永安电大(市教育局旁边)

    3.面试内容(总分150分):片段教学(分值120分,时间10分钟以内,准备时间为15分钟)、答辩(分值30分,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其中包含准备时间)。

片段教学范围:高中:必修课程;

初中:初一、初二;

小学:三至五年级。

    答辩:内容涉及教育理论、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

     三、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水笔于面试当日7:30到永安电大一楼集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注: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于523日前(正常工作时间)联系永安市教育局人事科进行确认。

      联系电话:0598-36336253600077(永安市教育局)

               

 

   永安市教育局   永安市人社局       

20185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