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曹远镇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22420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2-07-28 11:00 来源:永安市曹远镇
| | | |

黄培枝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永安市第九中学校外道路提亮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保证行人与学生的出行安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项资金,因地制宜规划路灯安装位置,目前已安装完毕。 

  我镇共投资13.4万元进行永安九中前门到后门路段0.7公里亮化工程,主路段每30米安装一盏路灯,共安装路灯24盏;主路至九中大门路段安装6米杆60W+100W双边打灯4套;九中大门口安装9米高杆200W并排双灯。该项目于2022年1月完工并投入使用,现九中路段已消除照明盲区,学生和居民夜间出行条件得到改善,解决了行人与学生的出行安全问题。 

  同时,曹远派出所对九中前门及后门路段均已安装监控,对犯罪分子、违章驾驶人员起到威慑和警示的作用,进一步保障行人与学生的出行安全。 

  领导署名:肖志滨   

  联系人:何丽钦 

  联系电话:3570126 

                          

 永安市曹远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