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翡翠华庭调整方案的公示

日期:2018-06-11 16:16 来源:永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 | |

永安新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1011竞得永安市文创园童庄地块() 67095国有土地使用权,我局于2016年审批了该公司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发放了一期(1#2#23#25#)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现只动工建设了1#2#楼。由于市场房型需求的变化,现开发商申请对所有未动工建设的建筑设计方案进行调整,调整后规划方案中主要的经济指标为:容积率2.2,建筑密度21%,绿地率35%公共配套用房352.68地块设置小车停车泊位1209个(其中公共小车位223个,专用小车位986)。经审查,调整后的方案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停车位等指标均符合规划条件永住建规(2013)条字161号要求。根据闽国土资综[2015]157号文要求,现将调整后的规划设计方案予以公示。

 

联系单位:永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联系人:小 江      

联系电话:3810112 

 

附公示内容:  1、申请报告。

            2、原审批的方案。

            3、修改后的方案。

 

                                  2018年6月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公示.rar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