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坑B地块规划设计方案调整的公示

日期:2018-08-06 17:02 来源:永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 | |

永安宁港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法院拍得马坑B地块69933.8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在建工程建设物房地产。根据闽国土资综[2015]157号和闽政办〔2016108号文,永安宁港置业有限公司向市政府申请对未动工建设的建筑进行调整,主要是商业比例下调,高层住宅调整为以11层为主,局部17层,未动工的五幢3层低层住宅改为七幢4层小洋房。我局于2018716日邀请专家对调整的规划设计方案予以论证,专家一致认为该地块在不改变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的前提下调整商住比例、减少商业建筑面积符合闽政办[2016]108号文精神,调整方案基本可行,并对提交论证方案提出修改、优化建议。我局已按专家意见要求开发业主修改。现将调整的规划设计方案予以公示。

 

联系单位:永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联系人:小 江     

联系电话:3810112 

 

附公示内容: 

1、原审批的方案。

2、修改后的方案。

3、原规划条件。

 

                                                                     2018年8月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宁冈公示照片.zip

相关链接: